[請益] 晚餐時段的爌肉飯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Sagat)時間13年前 (2013/04/23 18:12),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初來這寶地不久,一直很想找有名好吃的爌肉飯吃 爬一爬文發現這裡的店家開的時段都蠻...奇葩的 有早上開當早餐賣的,也有晚上九點半開當消夜賣的 最多的應該是中午時段的店吧,正常晚餐時段開的反而找不太到= = 有鄉民推薦的晚餐...大概6 7點好吃的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67.251

04/23 18:17, , 1F
04/23 18:17, 1F

04/23 18:39, , 2F
縣府旁
04/23 18:39, 2F

04/23 19:22, , 3F
一樓網址真是太經典了
04/23 19:22, 3F

04/23 21:19, , 4F
天隆我還滿推的,在蚵阿仁隔壁,蚵阿仁本身的爌肉飯
04/23 21:19, 4F

04/23 21:20, , 5F
也不錯吃,但他經典的是魯肉飯。上面說的民族路爌肉
04/23 21:20, 5F

04/23 21:21, , 6F
飯我猜是大桶,說是全彰化最貴的不為過,上次包一個
04/23 21:21, 6F

04/23 21:23, , 7F
便當老闆說110元,我還以為自己聽錯,還再問了一次。
04/23 21:23, 7F

04/24 08:05, , 8F
大桶好好吃!! 不過貴~飯+大礦肉+附丸子菜頭湯=75元
04/24 08:05, 8F

04/24 14:12, , 9F
大桶貴到炸!+1買過一次後,讓我隊民族路的爌肉飯店
04/24 14:12, 9F

04/24 14:13, , 10F
都有戒心跟陰影。買個便當夾2樣菜,120元......
04/24 14:13, 10F

04/24 18:53, , 11F
哈哈!樓上的版友,我推薦你一家,在民族路上和永樂街
04/24 18:53, 11F

04/24 18:55, , 12F
交叉路口的三和爌肉飯,到下午約5點會賣完,這家特色
04/24 18:55, 12F

04/24 18:57, , 13F
是可以自選小菜,價錢可以問老闆,有蚵仔可以選喔!
04/24 18:57, 13F

04/25 14:55, , 14F
下午1530~1730再晚一點點就沒了。成功路夜市控肉飯。
04/25 14:55, 14F
文章代碼(AID): #1HTbwVO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TbwVO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