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好吃的早餐鐵板麵
已爬文+/搜尋
突然很懷念大學時代,學校裡東方美的鐵板蛋包麵
麵很Q,蘑菇醬汁的味道很濃,包在外面的蛋衣,
就是像蛋包飯那種蛋衣,嫩嫩的,
而且~它是真的在鐵板炒過的唷!
現在有一些早餐店為了節省時間,
麵都是水煮,然後再淋上醬汁,
結果就是麵軟軟的,醬汁沒有味道,
這種的我就無法接受了......
因為這不是鐵板麵啊!是水煮麵啊!Q口Q"
已經有孤狗過"東方美 彰化"了,沒有收穫,
希望版友可以推薦好吃的早餐鐵板麵,
雖然我不排斥吃其他的早餐,
可是如果可以有好吃的鐵板麵做為一天的開始,
一定很美好啊~~!
喔~對了,希望推薦的店家在彰化市,
如果可以在40元以內吃到就更好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02.202
推
04/24 09:40, , 1F
04/24 09:40, 1F
推
04/24 11:46, , 2F
04/24 11:46, 2F
推
04/24 13:24, , 3F
04/24 13:24, 3F
→
04/24 18:10, , 4F
04/24 18:10, 4F
推
04/24 19:30, , 5F
04/24 19:30, 5F
推
04/25 16:20, , 6F
04/25 16:20, 6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