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好吃的早餐鐵板麵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藍色檸檬)時間13年前 (2013/04/24 03:2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搜尋 突然很懷念大學時代,學校裡東方美的鐵板蛋包麵 麵很Q,蘑菇醬汁的味道很濃,包在外面的蛋衣, 就是像蛋包飯那種蛋衣,嫩嫩的, 而且~它是真的在鐵板炒過的唷! 現在有一些早餐店為了節省時間, 麵都是水煮,然後再淋上醬汁, 結果就是麵軟軟的,醬汁沒有味道, 這種的我就無法接受了...... 因為這不是鐵板麵啊!是水煮麵啊!Q口Q" 已經有孤狗過"東方美 彰化"了,沒有收穫, 希望版友可以推薦好吃的早餐鐵板麵, 雖然我不排斥吃其他的早餐, 可是如果可以有好吃的鐵板麵做為一天的開始, 一定很美好啊~~! 喔~對了,希望推薦的店家在彰化市, 如果可以在40元以內吃到就更好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02.202

04/24 09:40, , 1F
林森路 精誠夜市那條路上,美又美~
04/24 09:40, 1F

04/24 11:46, , 2F
那員林有好吃的早餐鐵板麵嗎?
04/24 11:46, 2F

04/24 13:24, , 3F
彰安國中對面的布雷克 他的鐵板麵是鐵板炒的
04/24 13:24, 3F

04/24 18:10, , 4F
喔喔~~^D^太感謝了!!
04/24 18:10, 4F

04/24 19:30, , 5F
彰工清心隔壁的隔壁的俊毅,我假日還會特地起床去吃
04/24 19:30, 5F

04/25 16:20, , 6F
我也一直在尋找大學時代東方美早餐鐵板麵的味道..
04/25 16:20, 6F
文章代碼(AID): #1HTk39_V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Tk39_V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