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哪來的渾蛋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法恩)時間13年前 (2013/04/25 02:05),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台化這邊,剛剛才要入眠的時候 又有鞭炮聲了... 一天到晚放鞭炮是放不煩膩! 不要半夜放鞭炮很難嗎?!! 今天又沒有神明過境,雖然神明過境我一樣會罵就是了 -- 「四省中聯合義賣不是有說過『愛心不找零,為了世界和平』?」 「才沒有後面那句呢!」 「現在別在意那種小事了。來,隨我說一遍,為了世界和平。」 「好!為了世界和平。」 所以為了世界和平,我用了三百塊買下兩個麵包、兩瓶飲料,而且沒有找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20.156

04/25 03:01, , 1F
剛剛聽到以為是白沙屯媽
04/25 03:01, 1F

04/25 07:04, , 2F
現在秀傳後面聽得倒是清楚
04/25 07:04, 2F

04/25 08:02, , 3F
今天早上發現神明居然七點的時候卡在中山路上過不去
04/25 08:02, 3F

04/25 08:02, , 4F
6點也爆................
04/25 08:02, 4F

04/25 08:02, , 5F
也不說繞道的方向~只把一堆上班的車潮校車等攔下
04/25 08:02, 5F

04/25 08:03, , 6F
還邊罵著以後不要從這邊過時,心裡很幹
04/25 08:03, 6F

04/25 08:03, , 7F
可以不要在上班時間擋在重要幹道上嗎
04/25 08:03, 7F

04/25 08:19, , 8F
剛剛也被嚇到 我也在台化附近
04/25 08:19, 8F

04/25 08:20, , 9F
今天真的七早八早就在放鞭炮了....唉
04/25 08:20, 9F

04/25 09:28, , 10F
真的很無奈..七早八早放鞭炮
04/25 09:28, 10F

04/25 12:19, , 11F
群魔亂舞吶
04/25 12:19, 11F

04/25 15:16, , 12F
其實不是鞭砲聲~是槍聲
04/25 15:16, 12F
bubrother: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4/25 15:24

04/25 18:33, , 13F
槍擊好像是在南興那,傳的到台化嗎?
04/25 18:33, 13F

04/25 19:02, , 14F
結果是槍聲 幸好你沒出來罵人XDDDDD
04/25 19:02, 14F

04/26 12:33, , 15F
好險沒出來罵人+1
04/26 12:33, 15F

04/26 19:54, , 16F
不是吧 昨天晚上10點就看到新聞了
04/26 19:54, 16F
文章代碼(AID): #1HU1xNxP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1xNxP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