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小心員林便當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請勿匿名約砲)時間13年前 (2013/04/25 12:3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午辦公室叫便當 叫一間員林轉運站附近港式燒臘便當 很不幸我同事在筍干內翻到一隻小蟑螂 所以...我們以後不會再叫這一間便當了 結果我中午也就沒吃了 惡心圖慎入: http://www.flickr.com/photos/64348360@N07/8680212210/in/photostre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7.117

04/25 13:08, , 1F
該不會是九..
04/25 13:08, 1F

04/25 13:58, , 2F
九龍嗎=口=
04/25 13:58, 2F

04/25 14:13, , 3F
馬的回員林常吃!!!
04/25 14:13, 3F

04/25 14:17, , 4F
有告知店家了嗎?
04/25 14:17, 4F

04/25 15:46, , 5F
小蟑螂的確不該出現,但真要因為有蟑螂就不去,我想
04/25 15:46, 5F

04/25 15:47, , 6F
員林沒有幾家店能達到你的要求@@
04/25 15:47, 6F

04/25 17:17, , 7F
附近好像只有一間燒臘店 哈 不過他就不難吃又算便宜
04/25 17:17, 7F

04/25 23:03, , 8F
今天第一次吃.....也有筍干...
04/25 23:03, 8F

04/27 15:33, , 9F
九龍好吃欸 這樣感覺因噎廢食
04/27 15:33, 9F
文章代碼(AID): #1HUB89tv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B89tv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