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有沒有可外送的冰店/鹹酥雞呀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強運華)時間13年前 (2013/04/25 15:5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午車子被家人開走 一個人被困在家裡 想請問員林有沒有可以外送的雞排或冰店呀!? 在火車站附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4.1

04/25 15:58, , 1F
用走的應該很好找到附近這兩項商品
04/25 15:58, 1F

04/25 16:21, , 2F
火車站外明明就一堆啊!
04/25 16:21, 2F

04/25 16:23, , 3F
我在車站後面, 鐵路施工我走過去有點遠..
04/25 16:23, 3F

04/25 17:17, , 4F
可以咕狗關鍵字"員林外送網"
04/25 17:17, 4F

04/25 20:30, , 5F
後站的話就走往轉運站那附近就很多了~要吃要喝各種東
04/25 20:30, 5F

04/25 20:31, , 6F
西任君挑選XD
04/25 20:31, 6F
文章代碼(AID): #1HUE68n7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E68n7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