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挑水古道 交通問題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打拼三小時)時間13年前 (2013/04/25 20:58),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偶爾朋友約去看桐花最後都沒機會 最近大概有空可以去看看 在網站上找到的交通資訊是 員林火車站→轉乘彰化客運員林站6924路公車至溪頭村站下車→步行約6分鐘即可達 想要請問車的班次多不多?還有車程大概是多久? 然後最近有下雨 大概這周末或下禮拜去花況如何? 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不好意思很多問題,先謝謝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35.183

04/25 21:27, , 1F
員客應該有走東山? 會直接路過挑水
04/25 21:27, 1F

04/25 21:58, , 2F
請問說的是哪班?
04/25 21:58, 2F

04/25 22:54, , 3F
不建議去了,已經不美了,建議往北走
04/25 22:54, 3F

04/25 22:57, , 4F
當做運動爬山OK啦
04/25 22:57, 4F

04/25 23:19, , 5F
不知哪一班耶@@ 只是那班應該是最快的
04/25 23:19, 5F

04/25 23:20, , 6F
這幾天下雨花應該被打掉了..
04/25 23:20, 6F

04/25 23:47, , 7F
桐花是不是都謝了 前天經過都只剩幾棵而已
04/25 23:47, 7F

04/26 00:09, , 8F
是哦...好吧 謝謝各位
04/26 00:09, 8F

04/26 17:23, , 9F
我前天有去挑水附近,覺得桐花還滿多的,但我不知道
04/26 17:23, 9F

04/26 17:24, , 10F
挑水的情況~不過只要人多,就算有桐花地毯,也會消失
04/26 17:24, 10F

04/26 17:25, , 11F
我當初也是不相信別人說"桐花期告一段落"的說法而跑
04/26 17:25, 11F

04/26 17:26, , 12F
去139看看,但我覺得還很有多桐花阿....@@"
04/26 17:26, 12F

04/26 17:26, , 13F
打錯了 @@ 是"還有很多桐花" 這是我自己去看的結論~
04/26 17:26, 13F

04/26 19:42, , 14F
ok 3Q
04/26 19:42, 14F
文章代碼(AID): #1HUIXRSK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IXRSK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