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剛剛彰師門口斜對面燒起來了...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真璧一騎)時間13年前 (2013/04/25 23:14),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彰化縣的消防系統很貼心 都會說全彰化縣目前有發生什麼需要救護車或消防車出動的狀態 我每天都會上去看看 結果剛剛10點多上去看 看到上面掛了一個火災 出了兩個分隊...........進德路........這不是彰師校門口旁邊那條路嗎? 而且是掛搶救中 因為我是住彰師附近 馬上跨上腳踏車就衝出去了 結果一到進德路 大塞車 不是汽機車塞 也不是機車腳踏車違停造成塞車 而是消防車多到塞住啦 加上還圍了一堆警車和人 但是火已經撲滅了 好險 某棟的頂樓整個是燒焦狀態 沒有延燒 好家在 還有這個分隊數量至少3個起跳吧 何止兩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5.38

04/25 23:16, , 1F
真假@@
04/25 23:16, 1F

04/25 23:23, , 2F
那條路上有間牛肉麵店 他右邊的右邊那棟的頂樓...
04/25 23:23, 2F

04/26 00:02, , 3F
我住力行路,剛剛聽到好多消防車和警車
04/26 00:02, 3F

04/26 00:07, , 4F
似乎是虛驚一場, 狀況在消防隊到場幾分鐘後解除了
04/26 00:07, 4F

04/26 00:18, , 5F
原民館旁就一個消防隊了!
04/26 00:18, 5F

04/26 00:19, , 6F
建議原民館公車牌改為彰化師大!
04/26 00:19, 6F

04/26 00:22, , 7F
怎麼可能 如果公車站牌在校園牆壁或是校門旁邊就有
04/26 00:22, 7F

04/26 00:23, , 8F
可能 但是那個站牌離最近就原民生活館 當然以他命名
04/26 00:23, 8F

04/26 00:31, , 9F
都知道是火警 幹嘛還要去湊熱鬧
04/26 00:31, 9F

04/26 00:48, , 10F
我算是經過吧 因為我要去便當街買東西
04/26 00:48, 10F

04/26 00:48, , 11F
但是竟然看到了 當然會停下來看看
04/26 00:48, 11F

04/26 04:17, , 12F
看你的文章敘述不像是經過 反而比較像是去看熱鬧
04/26 04:17, 12F

04/26 08:51, , 13F
馬上跨上腳踏車就衝出去了=經過
04/26 08:51, 13F

04/26 13:10, , 14F
馬上跨上腳踏車就衝出去了=/=經過
04/26 13:10, 14F

04/26 13:23, , 15F
恩 好我的錯 當看事件記敘文吧
04/26 13:23, 15F
文章代碼(AID): #1HUKXbG2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KXbG2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