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倒掉的店的名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123)時間13年前 (2013/04/27 13:13), 編輯推噓11(11014)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快想破頭了,還是想不起來,彰化的鄉民請幫幫我吧 1.在彰化市國光客運的斜對面(不是往麥當勞那邊) 有一家賣餐飲的,裝潢偏暗,牆壁是灰色凹凸不平的石牆 似乎有賣焗烤,也有賣魯肉飯還是水餃那些(?) 那家店最大的特色是石桌上是玻璃,那片玻璃可掀開,裡面有空間 大家會寫便條紙塞進去,一邊吃飯可一邊看大家的留言 高中時社團很愛去那邊聚餐 大概十年前倒的,營業期間約三年而已? 那家店應該還有人有印象吧!不知叫什麼店名呢 問同學大家都說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 然後一起陷入苦惱狀態XDD 2.縣政府前面的燦坤,以前是諾貝爾,那諾貝爾再之前是什麼? 3.這個又更難了,因為我的印象實在很模糊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這家店,大概2000年之前就倒了 大概開在縣政府前面那條大馬路(?),似乎有一家書局or書店 那家書局有二樓,不會太小間,但也沒到太遼闊的地步 感覺當時學生蠻愛去的 以上,請大家幫我想想~年紀在25~35歲左右的人可能會比較清楚(?) 家中有哥哥姊姊當年念彰化市的學校的請幫我問一下XDDD 那種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的感覺真的好討厭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121.236

04/27 13:15, , 1F
3.文教屋..?
04/27 13:15, 1F

04/27 13:19, , 2F
諾貝爾之前是一家披薩店 叫阿囉哈
04/27 13:19, 2F

04/27 13:36, , 3F
3那間好像是現在的中山路屈臣氏...
04/27 13:36, 3F

04/27 14:35, , 4F
3.文教屋,應該是現在藥局那間
04/27 14:35, 4F

04/27 15:14, , 5F
2.很早之前那是家餐廳,但不確定餐廳跟諾貝爾中間有
04/27 15:14, 5F

04/27 15:15, , 6F
沒有開過其他店..
04/27 15:15, 6F

04/27 15:18, , 7F
我最早只記得純蠶絲以前是補習班
04/27 15:18, 7F

04/27 15:21, , 8F
1,社區印象唷,因為本人之前在那打工哈
04/27 15:21, 8F

04/27 15:33, , 9F
推2樓 一講到阿囉哈記憶就回來了
04/27 15:33, 9F

04/27 16:20, , 10F
我也只記得是PIZZA店,當時也會去文教屋
04/27 16:20, 10F

04/27 19:21, , 11F
2.大概6年以前的事情 應該是頂呱呱
04/27 19:21, 11F

04/27 20:45, , 12F
2.我的印象最早好像是香雞城,後來縮小剩現在店面
04/27 20:45, 12F

04/27 20:46, , 13F
很懷念以前的手扒雞
04/27 20:46, 13F

04/27 21:53, , 14F
以前香雞城的位置是在屈臣氏..
04/27 21:53, 14F

04/27 22:48, , 15F
2.在諾貝爾以前不是頂呱呱嗎...
04/27 22:48, 15F

04/27 23:08, , 16F
2在很之前是不是香雞城?
04/27 23:08, 16F

04/28 00:17, , 17F
感謝大家的解答~~太感動了!文教屋!社區印象!!
04/28 00:17, 17F

04/28 00:24, , 18F
為什麼我在社區印象吃焗烤,同學卻是說她吃水餃啊
04/28 00:24, 18F

04/28 00:25, , 19F
到底是誰記錯了?還是那家店焗烤&水餃並存?
04/28 00:25, 19F

04/28 01:17, , 20F
2.頂呱呱不是在諾貝爾隔壁?就住旁邊竟然沒印象阿囉哈
04/28 01:17, 20F

04/28 11:31, , 21F
墊腳石
04/28 11:31, 21F

04/28 19:45, , 22F
2.以前是香雞城,靠近孔廟那邊還有間牛排店
04/28 19:45, 22F

04/28 19:46, , 23F
孔廟往彰女的中間那條路還有好幾間茶坊....
04/28 19:46, 23F

04/30 23:16, , 24F
沒有水餃吧,是中西合併沒錯,有矩烤,滷肉飯,獅子
04/30 23:16, 24F

04/30 23:16, , 25F
頭飯,很妙的組合
04/30 23:16, 25F
文章代碼(AID): #1HUrv_az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rv_az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