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天晚上看診的小兒科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MIMA)時間13年前 (2013/04/27 19:1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現在有人發燒 想問今天晚上有那裡的小兒科還有看診的!! 最好在彰化市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76.35

04/27 19:24, , 1F
曉陽路 連哲鎮
04/27 19:24, 1F

04/27 20:10, , 2F
曉陽路的愛貝兒應該也有
04/27 20:10, 2F

04/27 21:54, , 3F
推愛貝兒,大人感冒也不亂開藥~
04/27 21:54, 3F
文章代碼(AID): #1HUxEpne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xEpn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