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不推薦的員林華屋日本料理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不會唱情歌)時間13年前 (2013/05/05 15:2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推薦的店名:華屋日本料理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458號 電話: 評論:不推,不想要吃飯的時候還要提醒服務生我的下一道餐點可以上菜了。 今天中午原先提早過母親節,特意到員林華屋日本料理預先訂位。 雖然是當天訂位,但接待小姐仍與我約定一點可以入座, 點餐過程當中,接受點餐的小姐明確告知今天僅可點套餐,因為節日關係無法另外單點其 他餐點。 這部分雖然有點遺憾,但我們一家也是接受,期待美食的上桌。 我們共點了三個華屋定食跟松定食, 自一點入座之後,首先上了生魚片而後上的生菜沙拉, 直到第三道餐點握壽司只出現三盤的時候就開始有些疑惑, 想說應該是定食種類不同,所以另外三盤餐點尚未上菜吧! 結果,這一等等了將近二十多分鐘,自一點到二點十分僅上菜三道! 過程當中家人還問了服務生,服務生回答的是:沒有餐點要上水果囉! 家人想說可能服務生尚未進入狀況,問一位年紀稍長的服務生,有應允要跟廚房跟催。 結果一等將近十分鐘還是有服務生要上餐後水果,經過提醒我們只上三道才驚覺有誤。 後來是家中長輩覺得久候,不如其他餐點都不要上了,提早結帳好了。這時候,我心中的 火就爆發了。 因為我們今天出門吃飯就是為了讓長輩可以輕鬆吃一頓好料的, 壓根沒想到會是如此下場。 就在我結帳的時候, 我反問那位年紀稍長的服務生,餐點與餐點之間間隔20分鐘的等待合理嗎? 她的回覆是合理的!因為當天食材都採取現做的方式,而且他們華屋本身抓顧客用餐時間 大概的一百分鐘。 見鬼了!我自一點開始用餐後連上三道餐點,還不含其中一道餐點缺三盤,等待第四道餐 點都等了二十多分鐘。 用餐時間也來到二點十分,那我不就剩下二十分鐘來應付他們師傅的出菜速度?!! 然後家人提出質疑說:那為什麼會有服務生會跟我們說沒有餐點? 該年長的服務生居然叫來年輕服務生,問完之後,請年輕服務生跟我家人道歉。 奇怪了,出餐順序有問題,本就應該是公司管理階層出面了解跟緩頰,結果是叫一個現場 的服務生跟我們道歉? 再者,該年長的服務生也一直強調食材餐點現做。可是我們等了將近三十幾分鐘來的餐點 ,並不如我們想像的剛出菜的熱度。 後面上的炸物,一點都沒感覺到是剛炸好的樣子… 我個人的認知是,套餐,應該就是該店最有能力在最短時間之後出餐的餐點。(不然今天 限定點套餐是限定心酸的嗎?) 當我提出至少二十分鐘裡面都沒有人可以做解釋的問題,居然一樣是食材餐點現做的回答 。 這還不包括鬼打牆的100分鐘用餐時間… 直到我提出,你們華屋處理事情的能力就這樣而已嗎? 我們今天花錢就是為了讓家裡長輩吃一頓好料的,針對你們今天的服務,已經完全喪失我 們今天來消費的一個用意。更何況又是已經不為客人所接受的服務。 該年長的服務人員才自身向我道歉,可惜已經無法挽回。 我今天深刻感受到,再好吃的餐廳、沒有一個正常的出菜程序,消費者真的是氣到吃了一 頓粗飽。 至少,我不會再去華屋了。因為我不想要吃飯的時候還要提醒服務生我的下一道餐點可以 上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26

05/05 15:31, , 1F
跟樓上一篇一樣@@? 同桌還是不同攤?
05/05 15:31, 1F

05/05 15:42, , 2F
哪一篇?
05/05 15:42, 2F

05/08 00:35, , 3F
上禮拜也去吃 真的超不推!
05/08 00:35, 3F

05/09 01:29, , 4F
C大不推的原因可以PUSH一下
05/09 01:29, 4F

02/28 17:48, , 5F
東西不錯吃 可是上菜速度真的太慢
02/28 17:48, 5F
文章代碼(AID): #1HXWebvL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WebvL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