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一個球蟒有人要養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流團=.=)時間13年前 (2013/05/05 15:4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我家附近 有一隻球蟒被抓起來 不過不知道有沒人有要養 不然可能會被鄰居帶去蛇店=.=" 有的話寄信給我吧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54.60

05/05 16:41, , 1F
這東西怎麼養啦~~~~~~~
05/05 16:41, 1F

05/05 16:44, , 2F
囧rz
05/05 16:44, 2F

05/05 16:44, , 3F
我公司昨天抓到一條眼鏡蛇....
05/05 16:44, 3F

05/05 16:47, , 4F
多大,我以前有養過
05/05 16:47, 4F

05/05 18:50, , 6F
我有一隻綠鬣要送養=.=
05/05 18:50, 6F

05/09 13:35, , 7F
已送...
05/09 13:35, 7F

05/09 13:36, , 8F
我發現跟上面那條好像唷XD
05/09 13:36, 8F
文章代碼(AID): #1HXWxSj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WxSji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