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埔路上的房租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不斷在轉換)時間13年前 (2013/08/03 20:01),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才跟一個越南的姊姊學要如何點越南河粉的越南話 今天經過下午的時後經過那間店 看到斗大的.....『租』 WTF...... 這店面已經換了兩個老闆了欸 那句越南話都還沒派上用場,就倒了! 大埔店面的的租金很貴 很多店家做不起來就只好關門 像是臭味香投、華光眼鏡旁的越南河粉(已換了兩家) 都關門歇業了。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吃,雖然有點貴(河粉80/碗) 但不賣這種價錢,覺對打不平店租(租金三萬五/月) 除非客源很穩定 我覺得很傷心,我喜歡的店都倒了,這種感覺真糟 店租這麼貴,是要怎麼做生意! 賺的錢都不夠繳店租了.... 無奈加感慨 我還能去哪裡找越南河粉吃呢~~~~ ※ 編輯: vaico 來自: 106.1.6.116 (08/03 20:02)

08/03 21:36, , 1F
彰化大戲院旁邊巷子?
08/03 21:36, 1F

08/03 22:47, , 2F
唉~有一間好店面勝過每個月22K..
08/03 22:47, 2F

08/03 23:05, , 3F
會倒店的位置,不用浪費錢去租。
08/03 23:05, 3F

08/03 23:10, , 4F
但好店面真的都不便宜 所以有時很二難的…
08/03 23:10, 4F

08/04 00:53, , 5F
據說有間自助餐店租金100k
08/04 00:53, 5F

08/04 07:37, , 6F
大桶伯店租金100K阿 合理吧
08/04 07:37, 6F

08/04 15:33, , 7F
好想念臭味相投的臭豆腐...
08/04 15:33, 7F
文章代碼(AID): #1H_F4c45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_F4c45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