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保齡球團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小野豬是我的校犬)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1:14),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吧~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時間點去哪裡打~ 有人知道就跟囉~~(欸欸到底誰是主揪 昨天遇到很多很鳥的事~ 就把他當保齡球丟掉吧!!! 目前就我一個~ 快來快來(越多人越好~ 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女生來更是大好~ 站內信報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16.98

08/04 01:19, , 1F
都關門了吧?
08/04 01:19, 1F

08/04 01:36, , 2F
橘楓~ 24小~ 剛打電話問過囉~
08/04 01:36, 2F

08/04 01:38, , 3F
已出門~ 站內信會看但晚點回~可以直接來橘楓找我
08/04 01:38, 3F

08/04 03:09, , 4F
殘念,到台北看演唱會
08/04 03:09, 4F

08/04 04:30, , 5F
Maybe next time
08/04 04:30, 5F

08/04 08:52, , 6F
要是今天開團 我就跟XDD
08/04 08:52, 6F

08/04 09:42, , 7F
大村有新開一家新的~
08/04 09:42, 7F

08/04 09:54, , 8F
殘念
08/04 09:54, 8F

08/04 12:33, , 9F
下次可糾 站內信
08/04 12:33, 9F

08/05 23:04, , 10F
不會打的,單純想打一下保的也可以嗎?
08/05 23:04, 10F
文章代碼(AID): #1H_JgBi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_JgBi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