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阿罵藥膏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angel)時間13年前 (2013/06/21 14:20),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各位好: 噢神奇的『阿罵藥膏』被丟掉,不小心 然後我家老媽說它是跟老爺爺買得約十年前 原本藥膏購買於彰化三民市場 長相是像胖肚子玻璃瓶、藍色蓋子、白色膏狀 (似乎是嘉義或台南製造它的樣子。。。)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提供資料或哪裡買得呢,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52.141

06/21 14:45, , 1F
抹燒燙傷很有用那個? 只知道西螺高束公路下有賣,
06/21 14:45, 1F

06/21 14:45, , 2F
非常好用
06/21 14:45, 2F

06/21 15:26, , 3F
10年前....就算是藥膏放那麼久應該也壞了
06/21 15:26, 3F

06/21 15:37, , 4F
可以放冰箱很久…………
06/21 15:37, 4F

06/21 16:10, , 5F
對阿,燒燙傷和濕疹都很好用的那個......謝謝您!
06/21 16:10, 5F

06/21 16:12, , 6F
俗稱白藥膏 超懷念~
06/21 16:12, 6F

06/21 16:24, , 7F
請問樓上,您知道去哪買嗎?謝謝!
06/21 16:24, 7F

06/22 00:10, , 8F
你可以找雪蓮膏,都有在賣
06/22 00:10, 8F

06/22 17:55, , 9F
我也找很久不知道哪裡有在賣 真的擦燙傷跟溼疹很有效
06/22 17:55, 9F

06/22 21:57, , 10F
我阿罵都稱為 500 會不會是1罐500元= =/
06/22 21:57, 10F
文章代碼(AID): #1Hm_352w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m_352w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