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夜晚的警示聲
最近晚上頻頻聽到彰化市一直響起警報器的聲音,想說最近怎麼會有這麼多火警?
(註1:我住在高樓,收音很好。)
(註2:因為我不太會分辨那聲音,感覺那聲音又不像救護車的聲音,所以就用刪去法
歸類為消防車出動的聲音。)
剛剛外出吃飯在等省道紅綠燈時又聽到那個聲音,結果不是消防車,是台電工程車。
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好像部分火災發生時,台電工程車的確會出動,請問是這樣
嗎?所以是最近彰化市火災很多嗎?@_@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8.29
推
06/20 20:35, , 1F
06/20 20:35, 1F
→
06/20 21:19, , 2F
06/20 21:19, 2F
→
06/20 21:19, , 3F
06/20 21:19, 3F
→
06/20 21:20, , 4F
06/20 21:20, 4F
推
06/20 22:20, , 5F
06/20 22:20, 5F
→
06/20 22:20, , 6F
06/20 22:20, 6F
→
06/22 00:07, , 7F
06/22 00:07, 7F
→
06/22 00:08, , 8F
06/22 00:08, 8F
→
06/22 00:09, , 9F
06/22 00:09, 9F
※ 編輯: sesameR 來自: 1.170.200.247 (06/22 01:33)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