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夜晚的警示聲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R)時間13年前 (2013/06/20 20:10),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晚上頻頻聽到彰化市一直響起警報器的聲音,想說最近怎麼會有這麼多火警?   (註1:我住在高樓,收音很好。)   (註2:因為我不太會分辨那聲音,感覺那聲音又不像救護車的聲音,所以就用刪去法      歸類為消防車出動的聲音。)   剛剛外出吃飯在等省道紅綠燈時又聽到那個聲音,結果不是消防車,是台電工程車。   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好像部分火災發生時,台電工程車的確會出動,請問是這樣 嗎?所以是最近彰化市火災很多嗎?@_@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8.29

06/20 20:35, , 1F
一兩個小時前有消防車出動了
06/20 20:35, 1F

06/20 21:19, , 2F
讓我來為你解答 因為現在是夏天 用電高峰
06/20 21:19, 2F

06/20 21:19, , 3F
所以晚上常常會有跳電或停電發生 會感覺比較頻繁
06/20 21:19, 3F

06/20 21:20, , 4F
以前還會跟鄰居講好 啟動冷氣的時間要錯開XD
06/20 21:20, 4F

06/20 22:20, , 5F
最近很多小屁孩在腳踏車上裝會發出各種警笛聲的東西
06/20 22:20, 5F

06/20 22:20, , 6F
也有可能是他們在玩警報聲
06/20 22:20, 6F

06/22 00:07, , 7F
感謝板友回答,感覺好像臆測居多。
06/22 00:07, 7F

06/22 00:08, , 8F
不過我聽到的聲音是持續很久的...應該不可能每天有小
06/22 00:08, 8F

06/22 00:09, , 9F
屁孩每天從我家附近經過吧?!XDDDDD
06/22 00:09, 9F
※ 編輯: sesameR 來自: 1.170.200.247 (06/22 01:33)
文章代碼(AID): #1Hml516r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ml516r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