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彰化市好吃的挫冰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喵醬)時間13年前 (2013/06/20 20:5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秀水的 車頭冰店-喵咪小屋 開了三十多年了 料大多都是老板娘自己煑的 重要的還有十幾隻很 撒嬌的貓 喲 http://miupix.cc/pm-0NRT5E http://miupix.cc/pm-K9F6ML ※ 引述《vi000246 (FireCarbon)》之銘言: : 有爬文爬到彩虹屋 : 不過我人在彰火這邊 離彰南路太遠了 : 我喜歡的是清冰加上糖漿和配料 : 今天在彰師實踐路新開的冰店買 : 紅豆+芊頭的牛奶冰 吃到最後覺得太甜 : 有點懷念高雄旺仔的黑糖粉粿 : 我偏好紅豆 大豆 地瓜圓等等的配料 : 想問彰化市附近有沒有好吃的 能自選的挫冰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8.236

06/20 21:05, , 1F
貓好可愛喔> <
06/20 21:05, 1F

06/20 21:19, , 2F
從小吃到大,價錢很便宜,自備容器還會多給你冰
06/20 21:19, 2F

06/23 15:29, , 3F
最近有吃到中正路X永安街的。不錯吃。車路口那邊。
06/23 15:29, 3F
文章代碼(AID): #1Hmlov6q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mlov6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