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彰化市好吃的挫冰店
秀水的 車頭冰店-喵咪小屋
開了三十多年了
料大多都是老板娘自己煑的
重要的還有十幾隻很 撒嬌的貓 喲
http://miupix.cc/pm-0NRT5E
http://miupix.cc/pm-K9F6ML
※ 引述《vi000246 (FireCarbon)》之銘言:
: 有爬文爬到彩虹屋
: 不過我人在彰火這邊 離彰南路太遠了
: 我喜歡的是清冰加上糖漿和配料
: 今天在彰師實踐路新開的冰店買
: 紅豆+芊頭的牛奶冰 吃到最後覺得太甜
: 有點懷念高雄旺仔的黑糖粉粿
: 我偏好紅豆 大豆 地瓜圓等等的配料
: 想問彰化市附近有沒有好吃的 能自選的挫冰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8.236
推
06/20 21:05, , 1F
06/20 21:05, 1F
推
06/20 21:19, , 2F
06/20 21:19, 2F
推
06/23 15:29, , 3F
06/23 15:2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