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目前需要A型RH陰性血!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陳粉兒)時間13年前 (2013/06/24 14:09),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 真的是很急~ 所以如果有違反板規請多多包涵!!! 好朋友爺爺現在急需這種血~ 麻煩有此種血型的人可以跟我聯絡嗎?? 爺爺現在在 員林,員生醫院。 真的 請大家幫幫忙~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8.129

06/24 14:15, , 1F
建議直接打電話給彰化捐血站
06/24 14:15, 1F

06/24 16:20, , 2F
找到人了嗎?
06/24 16:20, 2F

06/24 17:59, , 3F
請問RH在哪邊看得到,我以前都有捐 這兩年太過忙碌
06/24 17:59, 3F

06/24 18:00, , 4F
寄沒捐了 剛看到你PO文 去電子信箱看一下 找不到RH
06/24 18:00, 4F

06/24 18:00, , 5F
我是A型 需要的話 可以馬上提供
06/24 18:00, 5F

06/24 18:09, , 6F
目前有位板友說他媽媽是o型血~ 有板友是a型嗎?
06/24 18:09, 6F

06/24 18:46, , 7F
O不是萬能捐血者嗎?
06/24 18:46, 7F

06/24 19:49, , 8F
因為rh陰性太少了~ 所以還需要徵求~
06/24 19:49, 8F

06/24 20:46, , 9F
血型(ABO及Rh):A+ ;+代表陽性,可以翻一下你的E-mail
06/24 20:46, 9F
queck: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6/24 21:59

06/25 12:58, , 10F
幫高調
06/25 12:58, 10F

06/25 14:51, , 11F
是需要幾萬cc嗎? 這種特殊血型這樣徵不好吧!
06/25 14:51, 11F

06/25 14:53, , 12F
捐血站有資料庫...真的沒貨他們會把這些人找來捐
06/25 14:53, 12F

06/25 14:55, , 13F
血液是有保存期限的...胡亂募集要是多了會造成浪費
06/25 14:55, 13F

06/25 14:56, , 14F
一但捐過了...短期間內就無法再捐...受害的是下一個
06/25 14:56, 14F

06/25 14:56, , 15F
需要正種血型的人
06/25 14:56, 15F

06/25 14:59, , 16F
網路po文募血「不應該」 http://tinyurl.com/b5n22yv
06/25 14:59, 16F
文章代碼(AID): #1Hn-A9Z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n-A9Z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