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薩克斯風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中港路車神)時間13年前 (2013/06/21 18:5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員林有薩克斯風的同好嗎? 我朋友給了我一支克斯風 但是苦無練習的場地和教學的老師 請問板上的大大,有人有辦法提供這方面的資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83.213 ※ 編輯: bjts0000 來自: 1.165.83.213 (06/21 18:57)

06/23 09:55, , 1F
員林很多薩克斯風團,可打8350196洽詢
06/23 09:55, 1F

06/23 19:11, , 2F
靜修東路上有一間叫"陳維綱薩克斯風",老師很有耐心
06/23 19:11, 2F

06/23 19:13, , 3F
初學者不建議到社大學,人太多老師無法個別指導
06/23 19:13, 3F

06/23 19:13, , 4F
結果很多初學者後來都不去上課了→我爹的經驗談
06/23 19:13, 4F
文章代碼(AID): #1Hn35__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n35__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