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租車行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白色的魚)時間13年前 (2013/06/22 10:3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彰化車站附近 有租"機車"的店家嗎? 希望找到的是不需簽本票的店 感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ST1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88.135

06/22 11:00, , 1F
什麼?現在租機車還有要本票唷?
06/22 11:00, 1F

06/22 11:41, , 2F
其實還蠻多要簽的 不過我一直不是很懂為什麼要簽
06/22 11:41, 2F

06/22 11:42, , 3F
契約都訂好了 就算不簽 被罰還是租車的人要繳
06/22 11:42, 3F

06/22 15:36, , 4F
簽本票主要在於,如果欠款人欠很多單位錢,本票的可
06/22 15:36, 4F

06/22 15:36, , 5F
以優先拿到欠款的金額(如果被法院強制的話)
06/22 15:36, 5F

06/22 18:34, , 6F
下次標題請多空一格
06/22 18:34, 6F
文章代碼(AID): #1HnGuRcW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nGuRcW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