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蕉農真是有夠辛苦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6/23 02:45),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到隔壁同學在吃香蕉,覺得這實在有夠難得(認識他6年第一次看他買水果 跟他討了一根來吃,隨口問問多少錢 他:2元 我:阿? 20元??? 他:2元 有沒有搞錯阿...一斤香蕉9元是哪招,我還特地打電話回家問我媽 我媽說台北香蕉正貴...我又喜歡吃香蕉,下定決心要去怒買兩串 騎車到了八卦山的濱哥水果店,請老闆幫我包兩串,等等來拿 結帳時,請問多少錢?? 老闆娘:83元 不疑有他的,我結了帳 ....................................... 83元????? 83/9=9.2 good,我算數不錯 所以我抬了五公斤多的香蕉回實驗室 大家吃著吃著也感慨著...這樣蕉農怎賺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94.3 ※ 編輯: csps60408 來自: 114.41.194.3 (06/23 02:45)

06/23 02:48, , 1F
我有看到一斤七元的
06/23 02:48, 1F

06/23 04:30, , 2F
請問是哪裡的水果店啊?
06/23 04:30, 2F

06/23 07:01, , 3F
最近天氣熱放不久,盡快吃完吧
06/23 07:01, 3F

06/23 09:30, , 4F
每個都很辛苦 我阿公種芭樂 有些時期連採收都不想
06/23 09:30, 4F

06/23 09:31, , 5F
採那麼多賺不到一百塊 乾脆放著爛掉
06/23 09:31, 5F

06/23 09:53, , 6F
家中務農淚推Q_Q
06/23 09:53, 6F

06/23 09:59, , 7F
當季的蔬菜水果盛產都會如此,現在多吃香蕉支持果農
06/23 09:59, 7F

06/23 10:00, , 8F
天氣熱 盛產阿!!!1~2個月前買還一斤26耶!!!
06/23 10:00, 8F

06/23 12:45, , 9F
都被中間人賺走了阿
06/23 12:45, 9F

06/23 12:47, , 10F
台中買到五元的山蕉...(囧)
06/23 12:47, 10F
※ 編輯: csps60408 來自: 120.107.168.184 (06/23 18:13)

06/23 22:16, , 11F
華陽市場對面的水果攤~上禮拜出現過一斤5元~8元
06/23 22:16, 11F

06/23 22:18, , 12F
其實看時機的,香焦賺錢農有就種太多,都是一陣一陣
06/23 22:18, 12F

06/23 22:44, , 13F
所以我外公也不想種芭樂了!
06/23 22:44, 13F

06/23 23:34, , 14F
辛苦外公了
06/23 23:34, 14F

06/24 03:03, , 15F
濱哥水果店好像是原來彰化百貨的位置
06/24 03:03, 15F

06/24 11:30, , 16F
順便問一下,如好吃3倍但價格一斤40~45,有人要買嗎?
06/24 11:30, 16F

06/24 11:31, , 17F
大部分老農都認為沒銷路不用重本升級
06/24 11:31, 17F

06/24 11:32, , 18F
因為真的是重本........
06/24 11:32, 18F

06/26 15:13, , 19F
這ID好眼熟
06/26 15:13, 19F
文章代碼(AID): #1HnV2l6K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nV2l6K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