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富士相機傳輸線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新兵衛)時間13年前 (2013/06/23 22:0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照片存在相機裡,但傳輸線弄丟了, 比對過隨身硬碟的傳輸線 但規格不同, 所以想詢問板友們有沒有富士相機的傳輸線可以借我抓一下照片, 我的相機型號是fd40 不曉得是不是只要富士的傳輸線都同規格?! (( 附上接頭的照片 http://imageshack.us/f/62/5ggf.jpg/ )) 願意以一杯彰化市區買得到的飲料相贈~ 意者站內信聯絡, 謝謝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7.113

06/23 22:05, , 1F
我沒有同機型,但是有富士傳輸線,或是用讀卡機看看
06/23 22:05, 1F

06/23 22:07, , 2F
因為照片在相機裡感覺好像只能用傳輸線才有辦法抓@@
06/23 22:07, 2F

06/23 22:07, , 3F
還是我用手機拍一張照片請您幫我看看 看是否跟您的一
06/23 22:07, 3F

06/23 22:07, , 4F
樣呢?!
06/23 22:07, 4F
※ 編輯: Ltkpobmiwi 來自: 106.1.17.113 (06/23 22:17)

06/23 22:59, , 5F
可以用讀卡機呀,比較容易徵,就算存在相機內存裡也
06/23 22:59, 5F

06/23 23:00, , 6F
可以從內存轉到記憶卡再用讀卡機讀取
06/23 23:00, 6F

06/23 23:06, , 7F
因為我把SD卡拿掉他才會讀相機裡的照片 我對單張照片
06/23 23:06, 7F

06/23 23:07, , 8F
點選複製 他又顯示"沒卡" 把卡裝上就又讀卡裡的照片,
06/23 23:07, 8F

06/23 23:08, , 9F
所以我才想說是不是一定得要用傳輸線才有辦法?!
06/23 23:08, 9F
文章代碼(AID): #1Hnm0p__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nm0p__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