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和美地區的洗車場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戰牛酋長)時間13年前 (2013/06/23 22: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想將車子去做小美容或大美容~ 想請問和美地區有推薦的洗車場嗎? 希望有版友提供一下心得,謝謝。 另和美洗車蠻多人推薦的但他只有在做鍍膜~ 不做其它的服務~因鍍膜費用不低故暫時先不考慮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39.233

06/24 22:14, , 1F
我覺得六六洗車場還不錯
06/24 22:14, 1F

06/24 22:44, , 2F
那家生意還不錯~只是不知道品質和價錢~s兄有去洗過嗎
06/24 22:44, 2F
文章代碼(AID): #1Hnmm6AX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nmm6AX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