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請人教學電腦繪圖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不一定是我!)時間13年前 (2013/06/24 01:2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樣的標題不知道算不算正確 大致的情況是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入手了bamboo pen 不過在網路上google用法試用了兩天 發現根本無法畫出或寫出像樣的東西(以前從沒用過類似的商品) 所以想在版上詢問是否有專業的鄉民能教一下資質愚鈍的小弟 不耽誤您超過一小時的時間,可約在85度C 願以85的蛋糕+飲料作為報答 時間盡量以白天為主,地點在員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9.114

06/24 13:02, , 1F
要用painter這個軟體,我有認識的老師,他都會在網路
06/24 13:02, 1F

06/24 13:03, , 2F
視範教學,有興趣的話可以介紹你加他的fb
06/24 13:03, 2F

06/24 22:03, , 3F
你設定有先調好嗎?試試看看著板子畫一個正圓 如果螢
06/24 22:03, 3F

06/24 22:04, , 4F
幕也是正圓 那應該沒有問題 接著就是多練習習慣一下
06/24 22:04, 4F

06/25 11:34, , 5F
我也是 所以我先畫好草圖再掃描上去
06/25 11:34, 5F

06/25 12:49, , 6F
以為要畫cad之類的 XD
06/25 12:49, 6F
文章代碼(AID): #1HnovZ7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novZ7i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