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區如何搭車到溪頭?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Dolphin~nani)時間13年前 (2013/06/28 11:0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媽媽就常念說想要趁還有體力的時候 一個禮拜到溪頭走走親近自然 我們鄰居其實也有跟固定的遊覽車團 一次交整年的車費和入門費的那種 但是因為他們早上6點就要出發了 媽媽睡眠本來就不是很好又很容易感受壓力 所以就沒有辦法跟鄰居的團了 最近她聽菜市場有阿婆說好像另外有公車是跑溪頭的~出發時間也比較晚 我家雖然住彰化市20多年~但從來沒有搭過公車 我只大約知道彰化大戲院對面和火車站警察局那裏好像有公車據點 但好像還有分彰客或員客??? 因為對彰化公車完全沒有概念也不知道如何估狗起 煩請各位教一下在彰化市區該如何搭公車到溪頭呢??? 先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8.219

06/28 11:13, , 1F
查詢 台灣好行
06/28 11:13, 1F

06/28 12:45, , 2F
謝謝樓上!!!
06/28 12:45, 2F

06/28 15:56, , 3F
員客有到溪頭的車
06/28 15:56, 3F

06/28 19:05, , 4F
台灣好行+1
06/28 19:05, 4F

06/28 23:41, , 5F
我都搭電車到新烏日站之後轉搭台灣好行
06/28 23:41, 5F

07/01 02:35, , 6F
台灣好行+1
07/01 02:35, 6F
文章代碼(AID): #1HpFu67j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pFu67j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