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區如何搭車到溪頭?
之前媽媽就常念說想要趁還有體力的時候
一個禮拜到溪頭走走親近自然
我們鄰居其實也有跟固定的遊覽車團
一次交整年的車費和入門費的那種
但是因為他們早上6點就要出發了
媽媽睡眠本來就不是很好又很容易感受壓力
所以就沒有辦法跟鄰居的團了
最近她聽菜市場有阿婆說好像另外有公車是跑溪頭的~出發時間也比較晚
我家雖然住彰化市20多年~但從來沒有搭過公車
我只大約知道彰化大戲院對面和火車站警察局那裏好像有公車據點
但好像還有分彰客或員客???
因為對彰化公車完全沒有概念也不知道如何估狗起
煩請各位教一下在彰化市區該如何搭公車到溪頭呢???
先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8.219
推
06/28 11:13, , 1F
06/28 11:13, 1F
→
06/28 12:45, , 2F
06/28 12:45, 2F
→
06/28 15:56, , 3F
06/28 15:56, 3F
推
06/28 19:05, , 4F
06/28 19:05, 4F
推
06/28 23:41, , 5F
06/28 23:41, 5F
→
07/01 02:35, , 6F
07/01 02:35, 6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