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 双双鹽酥雞沒開了?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大貓)時間13年前 (2013/07/05 17:5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上回小妹回台灣的時候發現員林的双双鹽酥雞鐵門拉下並張貼出租,請問有人知道 他們是什麼情況嗎?是換到別的地方還是關門了呢?他們的生意還蠻好的,之前我們想吃 鹽酥雞的時候會去那邊買,現在不見了~突然有點小失望,有人知道他們去哪了嗎? -- EasY LiFe,LifE eaS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70.83

07/05 19:51, , 1F
他們要改開餐廳了
07/05 19:51, 1F

07/05 22:03, , 2F
店名是啥? 為何不打?
07/05 22:03, 2F

07/05 22:17, , 3F
是兩位老闆要改行不賣鹽酥雞了唷@@?
07/05 22:17, 3F

07/05 22:21, , 4F
這兩個年輕人很帥 轉換跑道也好 祝福他們
07/05 22:21, 4F

07/05 22:37, , 5F
不是搬家而已!!我朋友說搬去員林公園那附近裝潢中...
07/05 22:37, 5F

07/06 13:06, , 6F
謝謝大家的回覆,下次回去再到附近繞繞看
07/06 13:06, 6F
文章代碼(AID): #1HrfTXEV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rfTXEV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