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 双双鹽酥雞沒開了?
上上回小妹回台灣的時候發現員林的双双鹽酥雞鐵門拉下並張貼出租,請問有人知道
他們是什麼情況嗎?是換到別的地方還是關門了呢?他們的生意還蠻好的,之前我們想吃
鹽酥雞的時候會去那邊買,現在不見了~突然有點小失望,有人知道他們去哪了嗎?
--
EasY LiFe,LifE eaS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70.83
推
07/05 19:51, , 1F
07/05 19:51, 1F
推
07/05 22:03, , 2F
07/05 22:03, 2F
→
07/05 22:17, , 3F
07/05 22:17, 3F
推
07/05 22:21, , 4F
07/05 22:21, 4F
推
07/05 22:37, , 5F
07/05 22:37, 5F
→
07/06 13:06, , 6F
07/06 13:06, 6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