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和美駕訓班(國華)
大家好:
最近有點想要去學開車,爬過文後,我看和美附近大概就是國華了吧...
那想請教大家一下,自排現在學費是多少呢?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得到折扣嗎?
團報?還是暑假過後再學比較好呢?
另外,有沒有推薦哪位教練呢?或是不推哪位教練??
男生教練和女生教練哪個比較好? 誰會比較有耐心啊?
謝謝大家為我解答了! 感謝!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2.105
推
07/06 23:02, , 1F
07/06 23:02, 1F
→
07/06 23:12, , 2F
07/06 23:12, 2F
→
07/06 23:13, , 3F
07/06 23:13, 3F
→
07/06 23:34, , 4F
07/06 23:34, 4F
謝謝大家的回答~
想請問一樓,為什麼推薦民光嗎? 是比較便宜嗎? 還是有推薦哪位教練嗎? 謝謝!
※ 編輯: rxits 來自: 111.252.222.105 (07/07 00:26)
推
07/07 08:25, , 5F
07/07 08:25, 5F
→
07/07 08:25, , 6F
07/07 08:25, 6F
→
07/07 08:26, , 7F
07/07 08:26, 7F
→
07/07 08:27, , 8F
07/07 08:27, 8F
→
07/07 08:28, , 9F
07/07 08:28, 9F
→
07/08 02:24, , 10F
07/08 02:24, 10F
→
07/08 02:25, , 11F
07/08 02:25, 11F
謝謝大家這麼熱心的回答! 真是太感恩了~
※ 編輯: rxits 來自: 111.252.208.116 (07/08 23:48)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