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和美駕訓班(國華)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rxits)時間13年前 (2013/07/06 22:03),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有點想要去學開車,爬過文後,我看和美附近大概就是國華了吧... 那想請教大家一下,自排現在學費是多少呢?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得到折扣嗎? 團報?還是暑假過後再學比較好呢? 另外,有沒有推薦哪位教練呢?或是不推哪位教練?? 男生教練和女生教練哪個比較好? 誰會比較有耐心啊? 謝謝大家為我解答了! 感謝!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2.105

07/06 23:02, , 1F
民光
07/06 23:02, 1F

07/06 23:12, , 2F
建議你直接到現場問不然我記得網路有電話的樣子!
07/06 23:12, 2F

07/06 23:13, , 3F
價錢的差異好像在於時段!教練應該沒什麼差
07/06 23:13, 3F

07/06 23:34, , 4F
女生勿找女生
07/06 23:34, 4F
謝謝大家的回答~ 想請問一樓,為什麼推薦民光嗎? 是比較便宜嗎? 還是有推薦哪位教練嗎? 謝謝! ※ 編輯: rxits 來自: 111.252.222.105 (07/07 00:26)

07/07 08:25, , 5F
我們家三個小孩(包括我 XD)都去那學~ 雖然是舊址
07/07 08:25, 5F

07/07 08:25, , 6F
男教練女教練都沒啥差吧 XD 雖然我是男生+男生
07/07 08:25, 6F

07/07 08:26, , 7F
但是教練親切到是真的 XD (安西教練那型的 XDDDDD)
07/07 08:26, 7F

07/07 08:27, , 8F
原本在大仲馬旁邊,現在搬去彰新路和美那側了~
07/07 08:27, 8F

07/07 08:28, , 9F
折扣的話就多揪幾個去學吧~
07/07 08:28, 9F

07/08 02:24, , 10F
4月中問手:舊車9500新車11000 自排12000
07/08 02:24, 10F

07/08 02:25, , 11F
這是民光
07/08 02:25, 11F
謝謝大家這麼熱心的回答! 真是太感恩了~ ※ 編輯: rxits 來自: 111.252.208.116 (07/08 23:48)
文章代碼(AID): #1Hs2EfnG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2EfnG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