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餐飲小吃業的薪資結構?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WannaBeMyself)時間13年前 (2013/07/07 02:37),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想來彰化市開餐飲 想要知道彰化地區餐飲業的薪資結構 想問問... 有沒有人知道彰化餐飲業的 工讀生 儲備幹部 店長階級的薪資大概怎麼算阿? 時薪 $/小時? 月薪 $/月? 月休幾天? 之類的 有沒有曾經在神鼎之類的小吃工作過的板友能來分享一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156

07/07 07:03, , 1F
22k?
07/07 07:03, 1F
22是指正職人員???

07/07 09:59, , 2F
家樂福隔壁的蛋塔店26K,月休6天....
07/07 09:59, 2F

07/07 10:31, , 3F
還在22k?神鼎最近徵正職開到27k了
07/07 10:31, 3F
感覺行政職較有可能22k起跳 餐飲25~27好像差不多... 不知道神鼎的工讀時薪多少..

07/07 11:47, , 4F
說真的很多時薪不高的甚至不合法的都有人做
07/07 11:47, 4F

07/07 11:47, , 5F
但不合現行法規的你就要自己去承擔被抓的風險
07/07 11:47, 5F

07/07 12:07, , 6F
推樓上
07/07 12:07, 6F
了解...以為一定都有最低時薪...

07/07 13:20, , 7F
神鼎超累得..尤其這種天氣..應該是120吧??
07/07 13:20, 7F

07/07 15:11, , 8F
最低時薪就算了 超時沒給錢跟休假不合理反而比較多
07/07 15:11, 8F

07/07 17:02, , 9F
上次去吃神鼎 都是外勞欸
07/07 17:02, 9F

07/07 17:44, , 10F
神鼎超累...孔門最近分店也要開幕了
07/07 17:44, 10F
※ 編輯: R600 來自: 114.46.17.156 (07/07 21:43)

07/07 23:37, , 11F
現在工作地方是27K,月休7天
07/07 23:37, 11F

07/07 23:38, , 12F
正職的
07/07 23:38, 12F

07/07 23:38, , 13F
平日工作時間10H,假日12H
07/07 23:38, 13F
文章代碼(AID): #1Hs6FfP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6FfP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