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越南麵包...?
彰化市哪邊有在賣這款的麵包呀
法國麵包裡面包木瓜絲 肉 之類的
三民市場那間雖然不錯吃
不過大概只有掌心般的大小(30元)
根本就意猶未盡
吃完了反而更開胃
還請版友介紹一下
價格 地點 大小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77.96
推
07/07 21:20, , 1F
07/07 21:20, 1F
→
07/07 21:21, , 2F
07/07 21:21, 2F
推
07/07 21:42, , 3F
07/07 21:42, 3F
→
07/07 21:42, , 4F
07/07 21:42, 4F
→
07/07 22:57, , 5F
07/07 22:57, 5F
推
07/07 23:03, , 6F
07/07 23:03, 6F
推
07/08 08:18, , 7F
07/08 08:18, 7F
→
07/08 23:41, , 8F
07/08 23:41, 8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