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越南麵包...?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神)時間13年前 (2013/07/07 21:0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彰化市哪邊有在賣這款的麵包呀 法國麵包裡面包木瓜絲 肉 之類的 三民市場那間雖然不錯吃 不過大概只有掌心般的大小(30元) 根本就意猶未盡 吃完了反而更開胃 還請版友介紹一下 價格 地點 大小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77.96

07/07 21:20, , 1F
在金馬路的虱目魚湯隔壁的越南料理店有賣
07/07 21:20, 1F

07/07 21:21, , 2F
以前的中央路橋下週五夜市也有擺攤,可是現在改時間
07/07 21:21, 2F

07/07 21:42, , 3F
彰化議會後門,全家對面,牛哥旁的紅綠燈轉角有間
07/07 21:42, 3F

07/07 21:42, , 4F
阿貞的店,裡面有越式法國麵包,好像跟你說得差不多
07/07 21:42, 4F

07/07 22:57, , 5F
幾乎越南料理店都有賣吧 因為那是他們的傳統菜色...
07/07 22:57, 5F

07/07 23:03, , 6F
我也超愛吃這個!!!
07/07 23:03, 6F

07/08 08:18, , 7F
精誠夜市裡也有...半條法國麵包 30 整條的50
07/08 08:18, 7F

07/08 23:41, , 8F
不能出兩個嗎?
07/08 23:41, 8F
文章代碼(AID): #1HsMVGAC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MVGAC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