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瑞振工業的評價?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07 23:0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最近家人想換工作, 在人力銀行有看到瑞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急徵塑膠射出技術人員, 但工作時間&待遇都沒有具體說明, 能否請有經驗的人幫忙告知薪水(底薪...)、工時、以及具體的福利有哪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135

07/07 23:55, , 1F
好像滿常看到在徵人的
07/07 23:55, 1F

07/08 11:26, , 2F
我看到竟然想到某鐵拳(汗顏
07/08 11:26, 2F

07/08 11:42, , 3F
看到標題就想點進來看推文有沒有拳總....XD
07/08 11:42, 3F

07/08 12:57, , 4F
可以打去問阿……
07/08 12:57, 4F

07/08 17:21, , 5F
傳產待遇都差不多 作業員的話找間環境好 不扣加班的
07/08 17:21, 5F
文章代碼(AID): #1HsOAYeW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OAYeW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