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南下] 07/12(五) 員林=>嘉義(奉天宮路跑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fire)時間13年前 (2013/07/08 19:5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 名 : Steven 性 別:boy 電 話 : 徵到給 職業(學校): 工人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 2002 volvo s40 確切日期時間: 2013/07/12 行經路線: 員林火車站 -> 台1 -> 嘉義新港-奉天宮 備註: 2013/07/12 2000出發(晚點出發也可以) 徵3個,只徵來回, 請補貼油資150元, 晚餐請上車前或下車後吃, 我是跑五公里組,要晚點回來也可以, 回來的時間,歡迎來信討論, 來信請附上 姓名: 電話: 是否來回都要: 是 (只徵來回的哦) 人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4.102

07/09 09:21, , 1F
原PO人很好!上次台中馬有搭過便車
07/09 09:21, 1F

07/09 18:12, , 2F
樓上的謝謝
07/09 18:12, 2F
文章代碼(AID): #1HsgVg6_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gVg6_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