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火車站到線東&彰和路口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酥酥)時間13年前 (2013/07/09 16:0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先進們大家好, 在下向各位請益一趟交通路線, 感謝! (已先行爬文過了) ------------------------------------------------------------------------- 晚輩要從彰化火車站, 到彰和路二段 & 線東路二段三段的交叉口, (138縣道 & 134甲 縣道的交叉口) 交通工具是大眾運輸系統, 經google過後, 得知有6903 6906 6934等三班公車 可搭乘, 但下車步行的距離相當遠, 是北邊的彰美路或南邊的彰草路, 皆有一段距離. ------------------------------------------------------------------------- 因此想請教各位, 是否有其他的方式可到達呢? 感謝~ 若是計程車資, 大約是多少呢? 有勞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0.93

07/09 16:26, , 1F
從火車站慢跑到彰和路-4 喝個飲料 誤....
07/09 16:26, 1F

07/09 16:41, , 2F
根據我住在那十多年的經驗,沒有公車到這地方…
07/09 16:41, 2F

07/09 16:42, , 3F
但是如果你能混到學生裡,這路口可是很多校車會停靠
07/09 16:42, 3F

07/09 16:43, , 4F
計程車資不明,記得國中放學都用走的,大約1小時?
07/09 16:43, 4F

07/09 16:45, , 5F
要是我坐計程車回家,可能會被揍?@@
07/09 16:45, 5F

07/09 16:49, , 6F
用Googlemap大概算一下 有良心跳表的應該150會到
07/09 16:49, 6F

07/09 16:50, , 7F
起跳1.5公里100元 250公尺5元 計時(慢速)3分鐘5元
07/09 16:50, 7F

07/09 22:18, , 8F
還好吧~~走過去半小時內應該可以到
07/09 22:18, 8F

07/09 22:24, , 9F
原來有三公里喔~我上次從那邊跑去火車站感覺沒那遠
07/09 22:24, 9F

07/31 13:39, , 10F
感謝各位鄉親,跳表價是160(日間),謝謝大家提供的訊息
07/31 13:39, 10F
文章代碼(AID): #1HsyH6ka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yH6ka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