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彰化的戲院服務品質...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一生懸命)時間13年前 (2013/07/09 21:41), 編輯推噓18(18013)
留言3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本身算是很隨意的人,想不到遇到這種服務品質還是會很火QQ 週日想看風評不錯的淒厲人妻~~ 沒想到原訂2點40的場~我們約好2點到戲院時... 這時段就已經貼上爆滿了!!!(登楞) (當時我很天真的想請問服務人員前三排還有無位置, 因為據我所知戲院通常會留前三排...) 我:小姐不好意思請問~~XXX場的前三排都沒位置了嘛? 小姐:你不懂爆滿的意思嘛? 我:所以說下一場就是七點囉!?(這問題算有點白問的啦~不甘心無功而返XD) 小姐:牌子就在前面~我應該沒排錯時間吧... WTF~~口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平平一句話...我寧可對方只回答 喔 或嗯就好 不需要那種口氣我好像是白目一樣找你碴吧= = 感覺真的很差~~~接下來看電影只能選擇開車去台中了(嘆) -- 二 口尤 二 曰 忄夬 ˙˙ 才安 小 王y王 口尤 疋 曰 白勺 彳巠 ˙● 部 小 耳又 才疌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48.172

07/09 21:50, , 1F
彰化兩間戲院的售票員態度差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7/09 21:50, 1F

07/09 21:50, , 2F
早就放棄彰化的戲院了
07/09 21:50, 2F

07/09 21:51, , 3F
要便宜就留彰化看吧,話說台中那幾家大間的,服務也
07/09 21:51, 3F

07/09 21:52, , 4F
沒多好,大多都馬臭臉+有點小差的口氣
07/09 21:52, 4F

07/09 21:55, , 5F
只要不要對服務業太多的期待,就不會生氣了
07/09 21:55, 5F

07/09 21:55, , 6F
便宜就有缺點 忍耐點吧~:~
07/09 21:55, 6F

07/09 21:58, , 7F
那時候!你應該回他!兇屁阿!我上次就是這樣
07/09 21:58, 7F

07/09 22:03, , 8F
台中?去了威秀多次,還沒遇過態度差的,可能我運氣好
07/09 22:03, 8F

07/09 22:18, , 9F
店員:便宜沒好貨
07/09 22:18, 9F

07/09 22:58, , 10F
我也放棄彰化的電影院好久了
07/09 22:58, 10F

07/09 22:59, , 11F
感覺這有點小個案(? 好懷念跟小姐拿折價卷的日子..
07/09 22:59, 11F

07/10 00:03, , 12F
臺灣那個態度真的很 ……
07/10 00:03, 12F

07/10 00:03, , 13F
現在都寧願跑台中了
07/10 00:03, 13F

07/10 01:24, , 14F
寧可跑台中也不願在彰化看 觀眾水準也有待加強
07/10 01:24, 14F

07/10 03:40, , 15F
最近常在台灣看,觀眾素質真的有待加強
07/10 03:40, 15F

07/10 03:41, , 16F
不是沒關靜音,就是電影中手機拿起來看,亮到刺眼
07/10 03:41, 16F

07/10 03:42, , 17F
還有死小孩邊看邊問父母問題 父母也不制止
07/10 03:42, 17F

07/10 06:51, , 18F
去台中看吧~
07/10 06:51, 18F

07/10 07:12, , 19F
我不管對方態度如何,都是秉持「互相」
07/10 07:12, 19F

07/10 07:14, , 20F
^_^不看也要酸他一下再走
07/10 07:14, 20F

07/10 08:13, , 21F
真心覺得彰化需要一間好的影城 看看最近的屏東國賓
07/10 08:13, 21F

07/10 08:13, , 22F
還有即將這個月開幕的台東秀泰影城 反觀...
07/10 08:13, 22F

07/10 08:22, , 23F
不算個案吧 彰化兩家戲院的售票小姐一直態度都不好
07/10 08:22, 23F

07/10 09:47, , 24F
態度真的很差 彰化戲院也是 後來都不想去那裡看
07/10 09:47, 24F

07/10 13:18, , 25F
正常!無誤!
07/10 13:18, 25F

07/10 19:47, , 26F
今天去了老虎城威秀 真爽 至少不用看到酸酸店員
07/10 19:47, 26F

07/10 20:30, , 27F
跑去美麗華看,更過癮
07/10 20:30, 27F

07/10 23:22, , 28F
一個月薪水可能沒有22K你要期待甚麼樣的人??
07/10 23:22, 28F

07/13 07:59, , 29F
其實火車站就在旁邊,坐到台中往後站走新時代就到了
07/13 07:59, 29F

07/13 10:27, , 30F
話說台東的秀泰影城也是今年才剛開,台東有好多年沒
07/13 10:27, 30F

07/13 10:27, , 31F
有電影院了@@
07/13 10:27, 31F
文章代碼(AID): #1Ht1CZWw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t1CZWw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