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無彰化人~知道彰化火車站開始通車
請問有無彰化人~知道彰化火車站開始通車了媽?
打電話打了3小時~都通話中~
人在鹿港~怕白跑一趟~~
要去台中~怕開車危險~~~彰客也沒發車
有問過員林火車站和太原火車站
只有這兩個打的通~
台中和彰化都打不進去~~~因為我要從彰化到太原~
~~員林說恢復通車~~~
但太原說~烏日那邊溪水暴漲~暫停通車~目前沒收到消息
困惑中~~~有好心人知道可以回應一下嗎?^^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47.219
推
07/13 18:26, , 1F
07/13 18:2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