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南下] 07/27(六) 員林=>台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fire)時間13年前 (2013/07/22 09: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姓 名 : Steven 性 別:boy 電 話 : 徵到給 職業(學校): 研發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 2002 volvo s40 確切日期時間: 2013/07/27(六) 早上 10:30 行經路線: 員林火車站 -> 國一(中山高) -> 台南火車站 備註: 2013/07/27(六) 早上 10:30 出發 徵2個後座,要擠3個也行你們決定, 若2個後座,請補貼油資每人150元, 若3個後座,請補貼油資每人100元, 早餐請上車前吃,飲料可,避免吃湯湯水水的食物, 下車盡可能從右門下,或事先看後方,確保你我安全, 上車後,車門會上鎖也是確保你我安全, 不菸不酒。來信請附以下資料 姓名: 電話: 人數: 上車地點:員林火車站 祝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78.114
文章代碼(AID): #1Hx8g_o2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8g_o2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