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狂犬疫苗寵物醫院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Floating Note)時間13年前 (2013/07/30 17:17), 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家裡有毛小孩的鄉親們都帶著他們打狂犬疫苗了嗎?   家裡的毛小孩雖然是養在非開放式的住所裡,但也怕他因故被傳染,   所以想帶她去打疫苗。   家裡的毛小孩已經打過疫苗的鄉親們,都是到哪裡打的呢?   問過附近的寵物醫院,建議打套餐萊姆病+七合一+狂犬病   大約要一千七,這樣子會太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69.139

07/30 17:20, , 1F
彰化會有免費狂犬病疫苗注射嗎......
07/30 17:20, 1F

07/30 17:23, , 2F
搜尋過舊文章7/19當時預定有一場,但是已經過了
07/30 17:23, 2F

07/30 17:23, , 3F
而且那是還沒爆發狂犬病時的預定行程
07/30 17:23, 3F

07/30 17:24, , 4F
目前疫苗量好像不是很足夠,所以免費就算有可能也有得
07/30 17:24, 4F

07/30 17:24, , 5F
等,還負擔得起的還是儘早打一打吧!:)免費的可以
07/30 17:24, 5F

07/30 17:25, , 6F
留給流浪貓犬呀!
07/30 17:25, 6F

07/30 17:26, , 7F

07/30 17:29, , 8F
謝謝j大提供實用資訊,沒想到真的有免費的耶:)
07/30 17:29, 8F

07/30 17:45, , 9F
現在很多獸醫院都亂哄抬價格
07/30 17:45, 9F

07/30 17:46, , 10F
公定價200元喔
07/30 17:46, 10F

07/30 17:52, , 11F
8月6號由田中開始全縣各鄉鎮輪流免費施打
07/30 17:52, 11F

07/30 17:54, , 12F
缺的是人用的疫苗 全國共400劑 被咬到一人要打5劑
07/30 17:54, 12F

07/30 17:55, , 13F
政府應該已經向國外下單進口疫苗了吧
07/30 17:55, 13F

07/30 18:21, , 14F
原來如此,謝謝b大和w大的實用資訊分享^_^
07/30 18:21, 14F

07/30 19:03, , 15F
家裡面兩狗下午去防疫所(中央路)打了狂犬 一隻才140
07/30 19:03, 15F

07/30 21:00, , 16F
除了施打疫苗,記得要大掃除做好家庭衛生
07/30 21:00, 16F

07/30 21:01, , 17F
因為錢鼠也有狂犬病了,家中的食物可能會被汙染
07/30 21:01, 17F

07/30 21:02, , 18F
狂犬病除了被咬傷,唾液也會傳染......
07/30 21:02, 18F

07/30 21:07, , 19F
新聞寫高溫烹煮後,吃下肚也會得狂犬病,不知真的假
07/30 21:07, 19F

07/30 21:07, , 20F
補上連結 http://ppt.cc/rVjD
07/30 21:07, 20F

07/30 21:24, , 21F
我家狗狗是去慧光
07/30 21:24, 21F

07/31 03:23, , 22F
好像有點貴.我打八和一+狂犬=650.但不是在彰化.建議
07/31 03:23, 22F

07/31 03:23, , 23F
可去dog版爬個文.有個概念~
07/31 03:23, 23F

07/31 09:46, , 24F
我們家狗狗是打十合一+狂犬+驅蟲藥1000元.
07/31 09:46, 24F
謝謝鄉親們^^提供給我這麼多的實用資訊 後來有問到一家是8和一+狂犬+萊姆病=1600元 感覺有比原本問的那家便宜 CartoonMin大和felicidy大的聽起來好便宜喔 CartoonMin謝謝您的建議 我會DOG板爬爬文的:) 謝謝大家 ※ 編輯: innocentpure 來自: 114.38.171.216 (07/31 14:32)
文章代碼(AID): #1HzuIhE-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uIh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