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小飛馬咖啡研磨機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等待)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0: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家裡有 小飛馬咖啡磨豆機 嗎 我想要用 摩卡壺 煮咖啡 咖啡粉 需要磨很細 刻度1 有考慮過買一個 但平常不太喝咖啡 請問有人可以借我兩、三天嗎 我可以分一些 從義大利羅馬 帶回的金杯咖啡 的咖啡豆給你唷 請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36.238

07/31 19:12, , 1F
我去楓康磨
07/31 19:12, 1F
文章代碼(AID): #1Hzwm-ZG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wm-ZG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