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皇家小型幼犬飼料少許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MIMA)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2:5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欲徵求"皇家小型幼犬"飼料少許 因為家中毛小孩腸胃不好易軟便 醫生建議要換飼料慢慢試 但市面上的飼料都要1公斤起跳 不適合的飼料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目前已試過曙光 奇蹟 歐奇斯 荒野饗宴 都不適合 故想徵求少許皇家小型幼犬飼料試試看 可以用家中曙光天然"成犬"羊肉(家中另一隻狗吃的)交換 也可以換自己用乾燥機烘的肉乾(但是要等,因為都要吃才烘) 如果有它牌飼料亦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76.35

07/31 00:17, , 1F
要不要試試耐吉斯~鹿肉口味的
07/31 00:17, 1F

07/31 00:46, , 2F
請問是要少許讓我試用嗎??還是是推薦??謝謝!!
07/31 00:46, 2F

07/31 01:14, , 3F
有需要我可以拿一點給你~~~我家是吃這種的
07/31 01:14, 3F

07/31 11:22, , 4F
我家是吃西莎乾飼料..如果不介意..可以拿一點
07/31 11:22, 4F

07/31 12:54, , 5F
感謝上面兩位的幫助..目前已找到...
07/31 12:54, 5F

07/31 12:55, , 6F
為感謝兩位..下次烘肉乾時會贈上一些表謝意
07/31 12:55, 6F

07/31 12:55, , 7F
地點在彰化市(郵寄亦可但怕變質) 烘好會再連繫兩位
07/31 12:55, 7F

07/31 12:55, , 8F
感謝你們!!
07/31 12:55, 8F
※ 編輯: greenteagirl 來自: 180.176.176.35 (07/31 23:07)
文章代碼(AID): #1HzzHwfZ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zHwfZ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