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員林好吃的握壽司或生魚片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lulu)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0:51),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如果要在員林吃便宜又好吃的握壽司 或生魚片,除了爭鮮之外還有那家的CP值是勝過 爭鮮的呢?另外員林那裡吃的到好吃的海鮮丼飯 或旗魚飯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214.94

08/07 01:02, , 1F
阿生
08/07 01:02, 1F
※ 編輯: kukochlai 來自: 221.169.121.229 (08/07 01:49)

08/07 01:50, , 2F
附近阿宏的壽司評價如何呢?
08/07 01:50, 2F

08/07 01:53, , 3F
阿宏我覺得還蠻陽春的耶= =
08/07 01:53, 3F

08/07 02:26, , 4F
阿宏可能是剛做 常常備料不足
08/07 02:26, 4F

08/07 02:27, , 5F
阿宏的握壽司和爭鮮一樣 飯早就捏好一球一球的
08/07 02:27, 5F

08/07 02:28, , 6F
結果我還是比較推大胖旁邊跟阿生這兩間
08/07 02:28, 6F

08/07 02:28, , 7F
可能生意比較好的關係,至少東西都還蠻有模有樣的
08/07 02:28, 7F

08/07 02:28, , 8F
吃起來甜味>酸味 還有就是阿生的生魚片較厚,整體
08/07 02:28, 8F

08/07 02:29, , 9F
而言阿生的握壽司比較好吃
08/07 02:29, 9F

08/07 02:29, , 10F
大胖旁邊那間老闆會捏壽司,不過我沒吃過不知道功力
08/07 02:29, 10F

08/07 02:29, , 11F
因為我不吃生的!!
08/07 02:29, 11F

08/07 02:30, , 12F
阿宏就跟爭鮮一樣直接放上去
08/07 02:30, 12F

08/07 03:20, , 13F
阿生+1
08/07 03:20, 13F

08/07 09:39, , 14F
阿生在哪呢...
08/07 09:39, 14F

08/07 12:27, , 15F
阿生在中正路市場那邊
08/07 12:27, 15F

08/07 12:50, , 16F
大胖旁邊那間老闆會抽菸完直接摸壽司...
08/07 12:50, 16F

08/07 20:13, , 17F
我推大同路上勝瓏,
08/07 20:13, 17F

08/12 15:29, , 18F
阿生就在轉角藥局旁邊,藥局兩邊分別是牛家莊與阿生
08/12 15:29, 18F

08/12 15:29, , 19F
因為剛好我太太愛吃阿生,我愛吃牛家莊 XDDD
08/12 15:29, 19F
文章代碼(AID): #1I0Ic89V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0Ic89V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