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版上有人有參加彰化登山協會的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meimei)時間13年前 (2013/08/07 22:33),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參加彰化登山協會嗎?? 如果要參與他們的活動一定要加入會員嗎?? 那加入會員有沒有什麼限制? 因為對爬山很有興趣 網路搜尋一下有看到彰化有這個社團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社團成員在版上活動的 想請教一些問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205

08/07 22:52, , 1F
要幾千塊
08/07 22:52, 1F

08/07 22:57, , 2F
爬山時有些休息的小亭子上也有寫
08/07 22:57, 2F

08/07 23:21, , 3F
秀水登山會不錯
08/07 23:21, 3F

08/08 00:37, , 4F
我參加過~和他們一起去爬玉山和鳶嘴及哨來
08/08 00:37, 4F

08/08 00:38, , 5F
沒入會和有入會都可以參加活動,只有價錢差個幾百...
08/08 00:38, 5F

08/08 00:40, , 6F
所以 參加得多=>入會划算,只爬幾次=>用一般生參加
08/08 00:40, 6F

08/08 00:41, , 7F
裡面大哥~大姊 人超好,我很喜歡裡面的人情味^^
08/08 00:41, 7F

08/08 00:43, , 8F
彰化山協 FB http://ppt.cc/GagO
08/08 00:43, 8F


08/08 09:21, , 10F
這是我公公參加的登山協會,固定星期四在衛生所上車
08/08 09:21, 10F

08/08 09:22, , 11F
時間不一定五六點左右。星期日不一定每週都有
08/08 09:22, 11F

08/08 09:31, , 12F
不一定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參加!但加入會員的話享有的
08/08 09:31, 12F

08/08 09:31, , 13F
福利更多(不贅述)
08/08 09:31, 13F

08/08 10:01, , 14F
對了,加入會員好像450/年(不太確定)
08/08 10:01, 14F

08/09 22:48, , 15F
了解 謝謝提供意見!!
08/09 22:48, 15F
文章代碼(AID): #1I0bhLk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0bhLk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