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已領回]走失的狼犬@忠孝路救國團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窩顆ker)時間11年前 (2015/04/28 18:46),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VhbPIMU.jpg
http://i.imgur.com/RzjyEWs.jpg
很漂亮的一隻親人狼犬 從昨天開始出現在忠孝路救國團這邊 不知道是誰家的毛孩子走丟了@@ 母的未結紮 會坐下握手換手 沒有掃到晶片ˊˋ 脖子後面項圈下的位置有一顆小肉瘤 出現時未帶項圈 毛色乾淨身上有沐浴乳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50.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218003.A.2E4.html

04/28 19:21, , 1F
04/28 19:21, 1F

04/28 20:48, , 2F
幫高調
04/28 20:48, 2F

04/28 21:02, , 3F
04/28 21:02, 3F

04/28 22:18, , 4F
感覺像是米克思狼犬
04/28 22:18, 4F

04/28 22:41, , 5F
幫高調
04/28 22:41, 5F

04/28 23:02, , 6F
04/28 23:02, 6F
※ 編輯: Woqeker (111.242.54.40), 04/28/2015 23:07:40

04/28 23:27, , 7F
幫高調
04/28 23:27, 7F

04/29 00:09, , 8F
04/29 00:09, 8F

04/29 09:47, , 9F
04/29 09:47, 9F

04/29 22:54, , 10F
幫推,臉書也要記得分享,這樣應該會有更多人看見
04/29 22:54, 10F
※ 編輯: Woqeker (210.66.250.38), 05/01/2015 00:19:07
文章代碼(AID): #1LFsKJB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sKJB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