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5/7嘉聯駕訓班 團報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POISON )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0:27), 11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位置在北港朝天宮那, 調查過價錢算中等,但品質很好,而且在原地考,不用再去監理站 (原地考好像評很鬆的樣子) 現在這期特價9700, 小姐跟我說老闆下令特惠免繳監理費1300,上期是9700 +1300, 詳情可以自己打去問:(05)- 781 1786 這期才開始的優惠,下期快暑假人變多可能也沒有 拜偷救救窮苦學生, 有人要團報的私訊我們一起 已經揪團要報或知道朋友有要報的也拜偷讓我加入算個人頭 (再請吃東西答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224030.A.DA2.html ※ 編輯: dragoncrest (111.82.81.91), 04/28/2015 20:33:40

04/28 20:44, , 1F
中正駕馴班學生價好像也這樣,你要不要問問別間?
04/28 20:44, 1F

04/28 23:28, , 2F
中正駕訓班畢業的我說一下,學生減一千塊
04/28 23:28, 2F

04/28 23:29, , 3F
後來我跟他坳了一下變8500+一些哩哩摳摳1200
04/28 23:29, 3F

04/28 23:32, , 4F
總共9700 自排統一MARCH手排男女有分
04/28 23:32, 4F

04/28 23:35, , 5F
男生手排福特pronto 女生手排 現代I10
04/28 23:35, 5F

04/29 00:06, , 6F
嘉工駕訓班9500
04/29 00:06, 6F

04/29 02:06, , 7F
推嘉聯 在那邊考過的 考官教練都很好
04/29 02:06, 7F

04/29 02:09, , 8F
其實價錢是其次 而且和其他間貌似沒有差很多 重點是
04/29 02:09, 8F

04/29 02:09, , 9F
要會過 服務好
04/29 02:09, 9F

04/29 14:44, , 10F
好遠,不知道有沒有市區有人要一起考的
04/29 14:44, 10F

05/06 19:31, , 11F
嘉聯很推 我自己其實去上不到10次課
05/06 19:31, 11F

05/06 19:31, , 12F
考試卻一次過
05/06 19:31, 12F

05/06 19:32, , 13F
教練很用心教 中午會帶去吃飯 或吃好吃的美食 很親民 考
05/06 19:32, 13F

05/06 19:32, , 14F
試時教練也會在旁邊多加提醒
05/06 19:32, 14F

05/06 19:32, , 15F
教練的部分推 林有財教練
05/06 19:32, 15F

05/06 19:34, , 16F
對了 我考手排 要是自排外加學習能力更強 說不定上5次
05/06 19:34, 16F

05/06 19:34, , 17F
就過了
05/06 19:34, 17F
文章代碼(AID): #1LFtoUs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toUs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