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推薦的鐵窗及紗門店家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asdf)時間11年前 (2015/04/29 08: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家中想裝鐵窗及紗門, 鐵窗是半個窗戶高的那種,不需全密閉, 紗門要裝在房間門口,主要是想讓空氣對流好一點但又有阻隔效果, 有在社區管理室看到店家名片,但有的已沒在做了,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我住嘉義公園附近,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20.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265621.A.DD5.html

04/29 11:53, , 1F
自由路近陸橋有家門窗行、不管那家先要求報價
04/29 11:53, 1F
文章代碼(AID): #1LG1yLtL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1yLtL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