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市府前拍戲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Rain)時間11年前 (2015/04/29 19:4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路過市政府 看到ㄧ群人在拍戲 有誰知道是哪部嗎 http://ppt.cc/2IDh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307987.A.652.html

04/29 20:03, , 1F
哇!陳怡君?
04/29 20:03, 1F

04/29 20:06, , 2F
聽說是李千娜鄒承恩
04/29 20:06, 2F

04/29 21:36, , 3F
是 哇!陳怡君
04/29 21:36, 3F

04/29 21:49, , 4F
李千娜本人好正...不過工作人員不給接近
04/29 21:49, 4F

04/29 22:20, , 5F
現在還在拍嗎?
04/29 22:20, 5F

04/30 15:16, , 6F
玩命光頭8((被飛車撞飛))((喂))
04/30 15:16, 6F
文章代碼(AID): #1LGCIJP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CIJP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