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大遠百禮券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moon)時間11年前 (2015/04/30 18:4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徵求 大遠百禮券 不曉得這樣有無違反版規 希望有意願賣的站內信給我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9.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390694.A.C77.html

04/30 19:46, , 1F
Sogo禮券,可用於大遠百可以嗎
04/30 19:46, 1F

04/30 20:47, , 2F
太平洋SOGO的 or 舊版SOGO (不能用在遠百)
04/30 20:47, 2F

04/30 22:19, , 3F
我有3120 sogo遠百通用
04/30 22:19, 3F

05/01 00:50, , 4F
是遠百通用款=_= 不然就不會問了啦
05/01 00:50, 4F
文章代碼(AID): #1LGWUcnt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WUcnt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