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林哪間火雞肉飯好吃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貢丸?)時間11年前 (2015/04/30 19:1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到天橋下,嘉義鄉民滿推薦這間的 買完後發現我買錯間了,買到隔壁那間 可是頁是不錯拉,比我前天去嘉義市買還好吃 只是嘉義市那間有加荷包蛋,大林是魯蛋呢 請問我買的那間跟天橋下味道有不一樣嗎? 另外比較推薦哪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4.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392307.A.703.html

04/30 21:44, , 1F
天橋下好吃!
04/30 21:44, 1F

05/01 00:46, , 2F
我覺得是俗擱碗! 隔壁的好像小一點?
05/01 00:46, 2F

05/01 12:51, , 3F
雖然天橋下的女兒脾氣不好可是還是給推
05/01 12:51, 3F

05/01 16:49, , 4F
天橋下從小吃到大+1
05/01 16:49, 4F

05/01 17:23, , 5F
她女兒我很久沒看見了耶,現在是一位新移民配偶在幫忙
05/01 17:23, 5F

05/05 19:24, , 6F
女兒在斗南;兒子在虎尾各都開一間分店喔
05/05 19:24, 6F

07/13 18:24, , 7F
天橋下+1
07/13 18:24, 7F
文章代碼(AID): #1LGWtpS3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WtpS3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