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詢問民雄一間簡餐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2gether 4ever)時間11年前 (2015/04/30 23:18),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年前在嘉義念大學的偽綠豆 常常中午跑去民雄的西安路的7-11附近一間簡餐店吃湯(乾)咖哩烏龍麵 多次回去看都找不到,聽說已經搬走了 只記得那位阿姨非常隨興,還有一位女助理,店面不大小小的 想請問有綠豆知道這間店,並且知道搬到哪邊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64.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07138.A.DCA.html ※ 編輯: gldoetwecbb (36.224.164.103), 04/30/2015 23:20:12

04/30 23:38, , 1F
尋跡?! 之前搬到早安公園加油站對面 現在沒開了
04/30 23:38, 1F

04/30 23:51, , 2F
已經收很久囉
04/30 23:51, 2F

05/01 00:33, , 3F
Q_Q
05/01 00:33, 3F

05/01 00:34, , 4F
傷心往事
05/01 00:34, 4F

05/02 07:50, , 5F
謝謝告知!!居然關了...囧
05/02 07:50, 5F
文章代碼(AID): #1LGaVYt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aVYt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