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求uno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仆哩)時間11年前 (2015/05/01 01:5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綠豆們好 我是現在嘉義就讀的學生 因為想要在學校社團裡創造多一點熱絡的氣氛 所以就把腦筋動到桌上遊戲這塊了 在經過討論過後覺得uno牌是最適合的了 但又不想買貴鬆鬆的一手 所以想徵求各位綠豆們有沒有你們不需要的uno牌 可以賣我們,價錢可議。 一手交錢跟貨 可以在嘉義市火車站、民雄、新民或耐斯附近面交 歡迎站內信 拜託各位為綠豆們了,想快速跟害羞的學弟妹們熟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198.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16444.A.380.html

05/01 02:55, , 1F
UNO排很貴....?
05/01 02:55, 1F

05/01 03:06, , 2F
印象中在金玉堂看到一副40元左右 還是有分等級?
05/01 03:06, 2F

05/01 03:23, , 3F
嗯,三四十的是紙牌,破百是塑膠材質
05/01 03:23, 3F

05/01 08:46, , 4F
這東西就算不能用社費 大家攤也不到一杯飲料錢吧.....
05/01 08:46, 4F

05/01 09:11, , 5F
鴻圖2樓收銀檯前放很多
05/01 09:11, 5F

05/01 11:38, , 6F
買紙牌便宜就夠了啦~ 還可以在社辦裝ktv xD
05/01 11:38, 6F

05/01 16:10, , 7F
大創也有
05/01 16:10, 7F

05/03 16:03, , 8F
可能要神人加持過的吧
05/03 16:03, 8F
文章代碼(AID): #1LGcmyE0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cmyE0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