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鐵接駁悠遊卡自動加值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lalasohappy)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0:09),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悠遊卡是聯名卡,搭公車的嗎? 詢問BRT接駁車上的悠遊是否有自動加值功能?只回我「儲值請至超商」。 當初為了不想一直跑超商加值,才辦了一張悠遊聯名卡。辦卡前也在其他板上詢問過,大部份大眾運輸都是有自動儲值功能。 請問是使用悠遊聯名卡的大大們,是否能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20.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46174.A.5A9.html

05/01 10:17, , 1F
公車上的刷卡機是離線系統,不會有自動加值的功能
05/01 10:17, 1F

05/01 10:19, , 2F
但是如果是高鐵、台鐵、捷運、超商的話,都可自動加值
05/01 10:19, 2F

05/01 17:04, , 3F
我也是自動儲,公車不行。嗶第一次不行還要嗶第二次,司
05/01 17:04, 3F

05/01 17:04, , 4F
機說不然會鎖卡
05/01 17:04, 4F

05/01 20:13, , 5F
高鐵,臺鐵,捷運其實也是離線系統
05/01 20:13, 5F

05/01 20:14, , 6F
只有消費是連線,另外,很久以前公車系統也可自動加值
05/01 20:14, 6F

05/01 20:14, , 7F
,不過被關閉了
05/01 20:14, 7F
文章代碼(AID): #1LGk1UMf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k1UMf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