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鐵接駁悠遊卡自動加值
請問有人悠遊卡是聯名卡,搭公車的嗎?
詢問BRT接駁車上的悠遊是否有自動加值功能?只回我「儲值請至超商」。
當初為了不想一直跑超商加值,才辦了一張悠遊聯名卡。辦卡前也在其他板上詢問過,大部份大眾運輸都是有自動儲值功能。
請問是使用悠遊聯名卡的大大們,是否能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20.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46174.A.5A9.html
推
05/01 10:17, , 1F
05/01 10:17, 1F
→
05/01 10:19, , 2F
05/01 10:19, 2F
→
05/01 17:04, , 3F
05/01 17:04, 3F
→
05/01 17:04, , 4F
05/01 17:04, 4F
→
05/01 20:13, , 5F
05/01 20:13, 5F
→
05/01 20:14, , 6F
05/01 20:14, 6F
→
05/01 20:14, , 7F
05/01 20:14, 7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