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的員林客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貢丸?)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3:3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在大林市區看到員林客運載滿學生,覺得驚訝 因為我老家在彰化,最近到嘉義大林這出差,想說有空的話可以回去 大林的員客是搭到彰化哪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29.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58212.A.85B.html

05/01 14:34, , 1F
是從西螺發車經過斗南、大林、民選、頭橋、終點站是
05/01 14:34, 1F

05/01 14:34, , 2F
嘉義哦
05/01 14:34, 2F

05/01 16:32, , 3F
錯字TAT 是民雄XD
05/01 16:32, 3F

05/01 16:58, , 4F
有台中終點或西螺終點,走台一線多
05/01 16:58, 4F

05/01 17:37, , 5F
台中終點的員林客運全程車已經停駛了
05/01 17:37, 5F
文章代碼(AID): #1LGmzaXR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mzaXR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