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嘉義市區公車五月降價 六月增班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歐噴王)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7:23),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一把罩 綠豆看四方@ 來源出處:市長臉書 http://0rz.tw/FlTak 市區公車要降價囉 【市區公車_無縫啟航】 自今天5月1日起,市區1、2、6、7路線將由嘉義縣公車處接續行駛,今早嘉義縣、市政府 在嘉義火車站前舉辦縣市合作、啟航儀式,市府也將推出『5月降價、6月增班』讓公車大 變身,成為市民最愛用的交通工具。 市區公車5月份開始將先推減價,票價從18元降至12元,讓搭乘票價大幅降低,比台北搭 車還便宜,6月更將以每10分鐘就有一班公車為目標,讓市民不用等、隨時都有公車坐。 除了降價、增班外,市府也計畫推出eBus APP系統,用手機就可以知道公車跑到哪、幾分 鐘到站,讓搭乘公車沒有門檻更便利。 此次縣公車處接手市區路線後,公車將駛入嘉義大學蘭潭校區,配合學生通勤將首末班車 時間調整為07:00及21:30未來也將以I-Voting結果為依據,研擬新市區公車路線班次, 渴望將北港路、忠孝路、林森路、大雅路、彌陀路、吳鳳南路、博愛路等重要路段納入行 駛路線,打造一個更親民便捷的公共運輸網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45.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72222.A.7C0.html

05/01 18:03, , 1F
讚 嘉義的公車確實是一個存在已久的問題
05/01 18:03, 1F

05/01 18:11, , 2F
有改善就好,但別只嘴上說說結果最後什麼都不做
05/01 18:11, 2F

05/01 18:22, , 3F
我上次要搭公車到關仔嶺,一直等不到公車,打了3通電話
05/01 18:22, 3F

05/01 18:23, , 4F
嘉義客運都跟我說站牌在崇文國小門口,結果......
05/01 18:23, 4F

05/01 18:24, , 5F
站牌在垂楊路MOS斜對面,賣椰子汁/柳丁汁的旁邊..檳榔攤
05/01 18:24, 5F

05/01 18:25, , 6F
你們說~這樣是要叫我如何面芸芸眾生XDDDD
05/01 18:25, 6F

05/01 18:26, , 7F
站牌在那已經很久,通常到陌生地方都要先找站牌囧
05/01 18:26, 7F

05/01 18:26, , 8F
噗只是回答好像不是想要的答案XD
05/01 18:26, 8F

05/01 19:16, , 9F
告訴你們一個更驚人了~因為等了30分鐘都沒看到我要搭的
05/01 19:16, 9F

05/01 19:18, , 10F
公車,我就再打電話詢問車牌的明確地點,結果他們說是
05/01 19:18, 10F

05/01 19:18, , 11F
[垂楊路241號].....各位看官,這真的不是我不願意找站牌
05/01 19:18, 11F

05/01 19:19, , 12F
因為這就是崇文小小的地址啊XDDDDDDD (唉~)
05/01 19:19, 12F

05/01 19:19, , 13F
國小
05/01 19:19, 13F

05/01 20:01, , 14F
有時候google是好朋友wwww(欸
05/01 20:01, 14F

05/01 20:11, , 15F
他的確曾經在那裡,車站還在分隔島上
05/01 20:11, 15F

05/01 20:50, , 16F
記者會看起來涂市長好像張花冠的部屬 嘉義區長 … 縣
05/01 20:50, 16F

05/01 20:50, , 17F
區要啥 市區就要給
05/01 20:50, 17F

05/01 20:51, , 18F
公車怎麼跑 要靠嘉義縣施捨
05/01 20:51, 18F
你要怎麼看嘉義市長是你的事情 公車路線怎麼跑還是嘉義市自己畫的,只是車子是縣公車的 黃市長在嘉義市要自己推市公車,已經在嘉義客運無預警停駛宣告失敗了 除非再來的市區公車運量提升公開招標其他路線,不然就只能這樣了 ※ 編輯: openwang (114.35.145.130), 05/01/2015 20:59:48

05/02 07:37, , 19F
涂醒哲無能解決問題,只能去求嘉義縣公車處幫忙,真可悲。
05/02 07:37, 19F
是誰可悲啊XDD

05/02 11:45, , 20F
乾脆縣市併一併,整合資源,看小英上台後能不能達成
05/02 11:45, 20F

05/02 11:45, , 21F
如果可能順便升直轄市XDDD
05/02 11:45, 21F

05/02 11:46, , 22F
嘉義都
05/02 11:46, 22F
※ 編輯: openwang (223.138.76.0), 05/02/2015 12:20:48

05/02 14:55, , 23F
兩縣市人口又沒達到合併資格
05/02 14:55, 23F

05/03 09:35, , 24F
我怎麼覺得推文的某些人很搞不清楚狀況!本來地方客運業
05/03 09:35, 24F

05/03 09:35, , 25F
者就只有嘉客和縣公車,連這個都可以去扯藍綠真的覺得很
05/03 09:35, 25F

05/03 09:35, , 26F
煩。而且讓人不禁想問你們真的有搭過市區公車嗎?
05/03 09:35, 26F

12/20 19:30, , 27F
嘉義公車真的好少
12/20 19:30, 27F
文章代碼(AID): #1LGqOUV0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qOUV0 (Chiayi)